close
今天是總團跨縣市資深團的團集會
他們來到了高雄玩
來的夥伴雖然不多
雖然只有團長和服務員一名,以及團員兩位
不過身為盡責的地主的我們
還是依然熱情地帶他們去各景點遊玩

今日行程大綱:體驗高雄捷運並轉公車前往旗津
西子灣:搭乘鼓山渡輪體驗海洋風情、西子灣海之冰大快朵頤
旗津:老街用餐、天后宮、水上活動、旗津窯
英國領事館:宣誓典禮,典禮完成後用晚餐。

早上9.30,大家在高雄火車站集合
接著我們做捷運到中央公園站
(這是我第一次做捷運耶!我好像不太像高雄人=.=)
然後出捷運站後就馬上等到公車前往西子灣
下車了~~我們的第一個定點:海之冰
我們點了10倍的水果冰喔!!隔壁桌的一直在看我們
我想也是因為太吵的緣故吧
因為為了認識夥伴,也讓夥伴認識我們
我們就在店裡玩起了餅乾盒的遊戲(任誰都想得到是這個遊戲)
輸的人就把剩下的冰吃了
嗯~~有團的服務員QQ醜很多次
幾乎剩下的都是他吃的^^

接著我們做渡輪到旗津
到的時候大家都沒很餓
於是我們就租了腳踏車,打算在旗津趴趴走一個上午
先騎去砲台,嗯,那裡上坡的路沒很陡
我很順利的騎上去了,雖然車子的變速功能很爛
(那是我平常的慢跑訓練有用=.=)
然後就在上面欣賞風景,拍照

出來後我們到香火鼎盛天后宮去拜拜
也介紹天后宮的歷史
(欣姐當起導遊,善盡地主的義務^^
事前還用網路做了不少功課呢!)
天后宮是三級古蹟(順便知道古蹟是依照重要性和對國家的歷史意義來分級的喔!
而三級是屬地方性的古蹟)
還有在天后宮裡總共有15個爐子
插香呢全部要插21支
嗯~~很複雜.......

離開天后宮後我們沿著踩風大道(腳踏車專用道)騎去燈塔
騎著騎著,沒路了.....因為踩風大道還沒完成環狀連接
我們就扛著腳踏車走樓梯上燈塔
在上燈塔前的那一段路真是......折磨人
超..級..陡!我們租的淑女車變速功能根本騎不到10公尺就掛
大家都下來用牽的
(這段路專門用來練蘿蔔)
總之經歷千辛萬苦,我們還是上了燈塔
累癱了......幾個女人就在外面樹下聊了起來
因為沒動力走進去

然後....我們就下來去準備吃午餐
但是這時已經2.,我要回家了
沒辦法....下午家裡有事
不能參加友團的宣誓
不能跟友團的夥伴再多認識一點
不能看到英國領事館晚上的美景
真是可惜!!嘖嘖X[
不過還是很開心認識了新夥伴
也見到了好久不見的老夥伴

真希望下個月團集會趕快來
希望暑假的營隊趕快來
我準備好了
等不及了呢^.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